nuffnang ad

Monday, December 2, 2013

久违的中文

忽然间,想念中文。 说真的, 真的好久没写中文了, 现在用打的, 还能拼得出, 要是拿起笔, 用写的, 还真的有点难了。 

怎么了, 小时候学的都还老师去了, 还是因为科技发达, 导致丧失本能呢? 哀啊。 

虽然, 我的文法也没好到哪儿去, 起码我是中文教育背景, 这还蛮欣慰的。 

久违的中文, 我想我该多用‘你’ 了, 免得我 以后真的把‘你’忘得一干二净的。 

现代的社会里, 凡事都运用英语, 虽然, 我的英语也没好到哪儿去。 哈哈。。

这张部落格也是从英语开始, 我想我用中文可以表达得比较好吧, 毕竟是母语嘛。 

好吧, 从这一篇开始, 中文,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