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再见2013

2013 年 12 月 31 日, 5.08pm. 晴。

还有几个小时, 2013 年就要过完了,在六月的时候, 我已正式踏入人生的第三十年了, 别问我是否达成要在三十以前的愿望, 因为我没有。 哈哈。 可是我对我所做了的一切无怨无悔。 好的, 珍惜, 坏的, 就当上了一课。

话说回来, 2013还让我觉得过的特别快, 也许今年太多事情发生了吧。 可是现在想想, 想要把它记录下来, 怎么又好像想不起什么的。 哈哈。。

简短的把记得的写下吧。。

年头的时候去了香港一趟, 这我有blog, 就比较记得了。 呵呵。

再来是和一班朋友去了Langkawi. 超难得的一次旅行, 因为真的很难得把大家凑在一起。 短短的一次旅程, 让大家有更进一步的认知。

5月的时候去了Pulau Perhentian, 和老朋友去, 可是还觉得在中学时期呢。 哈哈。 这次旅行有了很不一样的经验, 对哦, 我应该把这次旅行详细地blog起来。。 hmm.. 明年吧。 哈哈。。

再来。。

。。

。。。

哦。。 又去了Phuket, AirAsiaGo 大优惠, 我们俩又飞去普吉岛咯。 这次挺relax的, 就两个人去旅行, 难免会有点闷啦。

对了, 之前还去了Sekinchan + Kuala Selangor 一日游, 这要谢谢好友Sidney, 她的安排真的不是概的。 完完全全的充实我们一整天。

除了记载旅游地点, 朋友们的生活转变也应该写一下吧, 今年面子书上都流行着把自己可爱的新家庭成员post 上, 好让大家去like一下。 要不就是红当当的喜事。 好多漂亮的新娘子和可爱的宝宝哦。

就连我们家的大哥也给他的宝贝儿子添加了个弟弟。 喜事连连哦。

好朋友Nicole筹备了一年的婚宴, 也圆满完成咯。 要幸福哦。

2013, 大概就这样过去了吧。。

接下来的2014, hmm。。。 希望一切会更好吧。。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